中国文明网主站   |    投稿信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领导活动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 学雷锋活动 农村创建 未成年人 公民道德建设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理论宣讲 诚信辽阳 讲文明树新风 县市区传真 文化辽阳 原创评论 中华经典诵读 公告公示  图 片 库 
  您的位置: 辽阳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学校教育
太子河区幼儿教育再上新台阶
发表时间:2023-11-15 来源:辽阳日报 字体:[放大][缩小]
  日前,太子河区幼儿教育工作又有了新的进展。太子河区幼儿园因在原有基础上办园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经过今年我省五星级幼儿园的复查,成功保留了“辽宁省五星级幼儿园”称号。

  在省教育厅2022年发布的《辽宁省五星级幼儿园公示名单》中,我市太子河区幼儿园位列其中。今年7月,省教育厅的评估专家组到太子河区幼儿园进行了五星级幼儿园创建工作的全面评估检查,通过深入实地查看园区面貌、仔细检查设施器材、认真听取园长工作汇报等方式,对幼儿园的办园条件、管理与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评估。今年11月,太子河区幼儿园复查合格,正式成为了“辽宁省五星级幼儿园”。

  太子河区幼儿园是太子河区第一所公办幼儿园,自2020年建园以来,积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秉承办园理念清晰化、课程设置科学化、环境营造童趣化、保教工作特色化、区域活动多样化、卫生保健精细化“六化”要求。建园三年来,在市、区两级教育局领导的指导下,经过全体园所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幼儿园受到了广泛的赞誉。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太子河区幼儿园教育工作者的肯定,标志着太子河区在幼儿教育领域取得了新突破。太子河区还将充分发挥五星级幼儿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全区幼儿园优质普惠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  
  文明聚焦 >>更多
· 省“青社学堂”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 初雪暖心茶 暖心驿站有温度
· 我市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活动
· 公交“冬运”启动 保障安全出行
· 聚焦助企惠民 持续优化涉外营商环境
· 我市海外知识产权保护迈出新步伐
  工作动态 >>更多
· 苏家街道全力提升零散封闭小区环境
· 协商签订集体合同 保障新就业形态企业职工权益
· 举办辽阳退役军人乒乓球赛
· 开展安全培训 共建平安校园
· 提升劳动能力鉴定质效 打造便民服务“暖招牌”
· 发展冬季特色文化旅游 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
辽宁省辽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辽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