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投稿信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领导活动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 学雷锋活动 农村创建 未成年人 公民道德建设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理论宣讲 诚信辽阳 讲文明树新风 县市区传真 文化辽阳 原创评论 中华经典诵读 公告公示  图 片 库 
  您的位置: 辽阳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慈善助残 成就梦想
发表时间:2023-09-25 来源:辽阳日报 字体:[放大][缩小]
  慈善送温暖,助残献爱心。9月13日,市慈善总会、市残联、奥克控股集团股份公司联合举行“慈善助残·成就梦想”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对我市47名困难残疾人家庭大学生进行救助。

  2013年,市慈善总会和市残联共同发起了“慈善助残·成就梦想”项目,旨在帮助我市部分困难残疾学生和困难残疾人家庭大学生完成学业、实现就业。项目实施以来,市慈善总会共安排助学金56万余元,对524名困难残疾学生和困难残疾人家庭大学生进行救助,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此次活动中,奥克控股集团股份公司捐赠6万元定向用于救助困难残疾人家庭大学生,助力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成就梦想,体现了奥克控股集团股份公司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受助大学生表示,一定会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前进的动力,以最顽强的毅力,最昂扬的斗志,最饱满的热情,积极面对困境,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不断提高独立生活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救助一个困难残疾人家庭大学生,就是拯救一个家庭,放飞一个希望。市慈善总会将深入打造“慈善助残·成就梦想”品牌项目,募集更多慈善资金,加大资助力度,让更多受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  
  文明聚焦 >>更多
· 暖阳驿站 点亮创城“新坐标”
· 便民服务我出彩 齐心共创文明城
· 持续提振市民参与创城热情
· 无惧“皮肤黑” 守护“城市美”
· 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文明创建
· 我市举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日宣传活动
  工作动态 >>更多
· 切实做好审判质量管理指标体系试点工作
· 市审计局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
· 开展全市应急系统法治骨干培训
· 市慈善总会启动 “关注肿瘤、挽救生命”救助项目
· 我市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
· 我市新增2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辽宁省辽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辽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