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投稿信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领导活动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 学雷锋活动 农村创建 未成年人 公民道德建设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理论宣讲 诚信辽阳 讲文明树新风 县市区传真 文化辽阳 原创评论 中华经典诵读 公告公示  图 片 库 
  您的位置: 辽阳文明网 > 志愿服务
2023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辽阳站)启动
发表时间:2023-09-13 来源:辽阳日报 字体:[放大][缩小]


9月10日,由省体育局指导、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的2023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辽阳站)在中华广场启动。在启动仪式上,我市的儿童青少年进行了花式足球、体育舞蹈、花式跳绳、街舞、健身操、花式篮球、武术等展演,充分展示了全市儿童青少年体育健身项目长足发展、体教融合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

  主题健身活动坚持“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将重心下沉办在儿童青少年身边,为儿童青少年搭建了体育锻炼平台,使其在运动中享受乐趣、收获健康、掌握技能,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我市将充分发挥主题健身活动示范引领作用,大力推进和深化体教融合发展,广泛开展“奔跑吧·少年”田径、篮球、足球、排球、游泳、羽毛球、跆拳道等活动,引导儿童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促进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强健体魄,推动辽阳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启动仪式现场,增设了为市民和孩子们免费提供的国民体质监测服务,开展了反兴奋剂宣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  
  文明聚焦 >>更多
· 无惧“皮肤黑” 守护“城市美”
· 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文明创建
· 我市举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日宣传活动
·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 做好垃圾分类 推动绿色生活
· 整治路域环境 公路“颜值”再提升
  工作动态 >>更多
· 以练促防 “救”在身边
· 让矛盾“降温” 幸福“升温” 市妇联婚姻家庭危机干预工作取得实效
· 开启“医保+银行”合作服务模式 促进医保经办业务“就近办”“便捷办”
· 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 市四院多措并举助力创城
· 民革辽阳市委到抚顺市开展专题调研
辽宁省辽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辽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