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投稿信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领导活动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 学雷锋活动 农村创建 未成年人 公民道德建设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理论宣讲 诚信辽阳 讲文明树新风 县市区传真 文化辽阳 原创评论 中华经典诵读 公告公示  图 片 库 
  您的位置: 辽阳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3-09-13 来源:辽阳日报 字体:[放大][缩小]


初秋九月,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800余名大学新生。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校园环境,近日,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在校内,党员们对学院所有新生寝室进行一次清洁美化,确保新生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新生入校当天,设立“党员先锋岗”,为前来报到的学生及家长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帮助有困难的学生运送行李,提供咨询答疑和交通秩序维护等。在校外,协助交警等部门做好校外道路车辆疏导、道路指引等工作。同时,大学生党员们走入社区,向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材料和纪念品,号召大家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

  本次志愿活动,激发了学生党员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和激情,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  
  文明聚焦 >>更多
· 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文明创建
· 我市举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日宣传活动
·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 做好垃圾分类 推动绿色生活
· 整治路域环境 公路“颜值”再提升
· 携起手来 共创文明城
  工作动态 >>更多
· 市四院多措并举助力创城
· 民革辽阳市委到抚顺市开展专题调研
· 讲述榜样故事 汇聚振兴力量
· 我市射箭运动协会成立
· 我市装备制造企业产品亮相制博会
· 严把校车“安全关” 守护平安上学路
辽宁省辽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辽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