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投稿信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领导活动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 学雷锋活动 农村创建 未成年人 公民道德建设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理论宣讲 诚信辽阳 讲文明树新风 县市区传真 文化辽阳 原创评论 中华经典诵读 公告公示  图 片 库 
  您的位置: 辽阳文明网 > 学雷锋活动 > 雷锋在辽阳
穿梭街头巷尾 弘扬志愿精神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辽阳日报 字体:[放大][缩小]
  “作为志愿者,我们要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做好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宣传者。”太子河区祁家镇参与志愿服务的工作人员说。三月是温暖人心的“雷锋月”,太子河区祁家镇党委依托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活动。

  一大早,祁家镇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辖区的背街小巷、文化广场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大家身着红色志愿马甲,手持垃圾袋、捡拾器、扫帚簸箕等穿梭在街头巷尾,认真捡拾着每一片纸屑、每一个烟蒂。活动中,大家仔细擦拭运动器械、宣传栏,捡拾路面和花坛里的垃圾,共同为打造宜居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表示,这种志愿服务活动是祁家镇的常态化活动,以“雷锋月”为契机,号召大家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而且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环境保护的认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  
  文明聚焦 >>更多
·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雷锋传人
· 劳模工匠进校园 雷锋精神代代传
·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
·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永恒的雷锋精神
· “七城”联动 弘扬雷锋精神大型融媒主题报道启动
  工作动态 >>更多
· 开展主题活动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 市政府全力以赴拼首季 多措并举确保开局平稳起步
· 辽阳石化入选中国石油首批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 市委统战部召开庆祝国际妇女节主题座谈会
· 凝聚巾帼力量 促进应急事业发展
· 我市女性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辽宁省辽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辽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