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投稿信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领导活动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 学雷锋活动 农村创建 未成年人 公民道德建设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理论宣讲 诚信辽阳 讲文明树新风 县市区传真 文化辽阳 原创评论 中华经典诵读 公告公示  图 片 库 
  您的位置: 辽阳文明网 > 学雷锋活动 > 雷锋在辽阳
弘扬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文脉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辽阳日报 字体:[放大][缩小]
  3月5日,辽阳县公共文化和体育服务中心、县图书馆携手首山镇通阳社区在首山镇市民广场共同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文脉”图片展。

  展览以榜样的力量——雷锋事迹与雷锋精神传承为主题,共展出图片30余幅,通过介绍雷锋事迹和新时代雷锋故事,展示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引导更多居民加入到“学雷锋 做雷锋”队伍中来,以实际行动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践行者。

  县图书馆将持续开展更加多元化的服务工作,以雷锋钉子精神为榜样,以新时代雷锋为楷模,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  
  文明聚焦 >>更多
·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雷锋传人
· 劳模工匠进校园 雷锋精神代代传
·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
·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永恒的雷锋精神
· “七城”联动 弘扬雷锋精神大型融媒主题报道启动
  工作动态 >>更多
· 开展主题活动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 市政府全力以赴拼首季 多措并举确保开局平稳起步
· 辽阳石化入选中国石油首批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 市委统战部召开庆祝国际妇女节主题座谈会
· 凝聚巾帼力量 促进应急事业发展
· 我市女性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辽宁省辽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辽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