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投稿信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领导活动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 学雷锋活动 农村创建 未成年人 公民道德建设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理论宣讲 诚信辽阳 讲文明树新风 县市区传真 文化辽阳 原创评论 中华经典诵读 公告公示  图 片 库 
  您的位置: 辽阳文明网 > 学雷锋活动 > 雷锋在辽阳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辽阳日报 字体:[放大][缩小]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医护志愿者来到科普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过往市民提供义诊服务。

  “大爷,您这几项指标都正常,要继续保持健康生活习惯,保重身体。”义诊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人络绎不绝。市五院的泌尿外科、泌尿内科等专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问题,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做前列腺癌筛查,为他们提供用药指导,提醒他们及时纠正不良生活方式。对有需求的群众,免费送上药品,为有症状的患者提供免费彩超检查。

  “义诊服务既贴心又便民,是实实在在为我们做好事。”活动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认可,收获了诸多好评。参加活动的医护志愿者表示,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更好地服务了群众健康,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弘扬和传承了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  
  文明聚焦 >>更多
·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雷锋传人
· 劳模工匠进校园 雷锋精神代代传
·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
·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永恒的雷锋精神
· “七城”联动 弘扬雷锋精神大型融媒主题报道启动
  工作动态 >>更多
· 开展主题活动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 市政府全力以赴拼首季 多措并举确保开局平稳起步
· 辽阳石化入选中国石油首批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 市委统战部召开庆祝国际妇女节主题座谈会
· 凝聚巾帼力量 促进应急事业发展
· 我市女性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辽宁省辽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辽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