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投稿信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领导活动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 学雷锋活动 农村创建 未成年人 公民道德建设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理论宣讲 诚信辽阳 讲文明树新风 县市区传真 文化辽阳 原创评论 中华经典诵读 公告公示  图 片 库 
  您的位置: 辽阳文明网 > 学雷锋活动 > 雷锋在辽阳
重读雷锋日记 传承榜样精神
发表时间:2023-05-04 来源:辽阳日报 字体:[放大][缩小]
  为深入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近日,辽宁建筑职业学院组织开展“重读《雷锋日记》 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系列活动。

  “我这么一点点贡献,比起党对我的要求和希望还是做得很不够的,但是我有决心忘我地劳动,赤胆忠心,不骄不傲地乘胜前进……”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王德勋掷地有声地读着雷锋日记。日记中的一字一句都饱含着雷锋舍己为人、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对党、对社会的无限深情。

  活动中,学生干部自选雷锋日记的内容,以音频录制的形式进行接力诵读,并根据自己的诵读感受写下读后感。大家诵读的音频和读后感在微信公众号上集中展示。同学们被雷锋同志坚定不移的政治立场和为党的事业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所感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发扬雷锋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勇担重任,不负韶华。

  本次雷锋日记诵读活动,极大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学习热情,也让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号召大家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从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书写青春担当。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  
  文明聚焦 >>更多
· 街道绿化更新美化城市环境
· 开展植树活动 打造绿色工厂
· 一季度我市交出亮丽“生态成绩单”
· 创建文明城市 诚实守信先行
· 共建为民服务新平台
· 清洁公交站牌 擦亮幸福底色
  工作动态 >>更多
· 市政府常务会议暨辽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
· 加快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 助力保障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
· 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 街道绿化更新美化城市环境
· 强化垃圾渣土清理 改善人居环境
· 借智借力 加快推进过敏性疾病“五位一体”防治 白英出席学术研讨会
辽宁省辽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辽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