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投稿信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领导活动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 学雷锋活动 农村创建 未成年人 公民道德建设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理论宣讲 诚信辽阳 讲文明树新风 县市区传真 文化辽阳 原创评论 中华经典诵读 公告公示  图 片 库 
  您的位置: 辽阳文明网 > 学雷锋活动 > 创建雷锋城
践行雷锋精神 电力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4-03-04 来源:辽阳日报 字体:[放大][缩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连日来,国网辽阳供电公司组织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到田间、访百姓、入企业、进学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我们刚复工,你们就赶来为厂里检修线路和设备,这么用心地服务,企业用电也安心了。”3月3日,辽阳飞天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对上门服务的国网辽阳供电公司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感激地说。供电公司以“问就办”服务模式为基础,开展管家式贴心服务,提前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客户,及时了解企业复产时间,建立台账。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精准摸排复工复产情况,主动上门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准确掌握客户用电需求,切实供好电、做好服务。

  在弓长岭区石四村空巢老人李大爷家中,“电雷锋”们手把手现场教老人如何“指尖”交电费。3年来,服务队队员每月到李大爷家去一次,协助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并帮助老人理清家中凌乱线路、更换老旧灯泡和漏电的插排,解答用电问题。

  该公司全面聚焦“卓越辽电三年工程”行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大力开展学雷锋活动,不定期组织公司员工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帮助困难群众、服务企业用电等志愿活动中,让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  
  文明聚焦 >>更多
· 学雷锋见行动 志愿服务“我”当先
· 红色公益课堂让年味儿更浓
· 清理小区乱堆杂物 消除安全隐患
· 养老认证入家门 贴心服务解民忧
· 满格电力 守护灯火里的年味
· 文明出行乐享春节假期
  工作动态 >>更多
· 白塔区各小学举办丰富多彩活动 上好“开学第一课”
· 市委党校安排部署师资共建共享工作
· 我市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专项行动
· 我市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实施八周年宣传活动
· 服务型制造宣贯地市行活动走进辽阳
·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到我市开展牛奶产业市场情况调研
辽宁省辽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辽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