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投稿信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领导活动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 学雷锋活动 农村创建 未成年人 公民道德建设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理论宣讲 诚信辽阳 讲文明树新风 县市区传真 文化辽阳 原创评论 中华经典诵读 公告公示  图 片 库 
  您的位置: 辽阳文明网 > 学雷锋活动 > 创建雷锋城
志愿服务大集提升居民幸福感
发表时间:2023-06-06 来源:辽阳日报 字体:[放大][缩小]
  5月26日,白塔区文圣街道六一社区开展了“360度幸福生活圈 党群志愿服务大集 ”活动,14支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14支志愿服务队伍开展了法律宣传与咨询、红十字急救技能培训、口腔义诊、糖尿病筛查、免费理发、瑜伽健身指导、公益修脚、房屋维修咨询等相关业务,多种志愿便民服务吸引辖区居民纷纷驻足参与。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送法律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以来,六一社区党委始终坚持走进群众、深入群众、凝聚群众,积极探索服务居民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方法,深化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打造“ 360度幸福生活圈 党群志愿服务 ”党建特色品牌,把志愿服务团队的服务延伸到辖区居民家门口,实现了联系群众广覆盖、服务居民零距离,让社区居民真切感受到“幸福就在身边”。

  志愿服务团队热心细致地为每位居民提供服务,耐心地为居民解答疑惑,受到了现场居民的好评。居民赵秀丽激动地说:“社区贴心地把各项活动送到了家门口,方便了我们大家,也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  
  文明聚焦 >>更多
· 数字辽阳 绿色石化 芳烯烃·精细化工产业发展大会在辽阳召开 华炜白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 月季开满振兴路 产业联合大发展
· 我市召开再生资源回收站点专项整治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议
· 开展垃圾分类 创建“绿色社区”
· 辽阳博物馆邀您共赴“美好生活”
· “携手古城辽阳 畅游山川额敏” 文化旅游推介会举行
  工作动态 >>更多
· 提前冲线 产量“双过半”
· 加强部门联动 夯实统计基础
· 汤河水库局公司开展防汛实战演练
· 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开展爱国主义红色教育活动
· 我市开展非法存放加工松木木材专项整治行动
· 辽阳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艾红锷白英出席并讲话 马涛吴松出席
辽宁省辽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辽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