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投稿信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领导活动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 学雷锋活动 农村创建 未成年人 公民道德建设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理论宣讲 诚信辽阳 讲文明树新风 县市区传真 文化辽阳 原创评论 中华经典诵读 公告公示  图 片 库 
  您的位置: 辽阳文明网 > 文明聚焦
微视频推动普法宣传
发表时间:2024-02-06 来源:辽阳日报 字体:[放大][缩小]
  “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普法宣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1月23日,今年第一期普法宣传微视频《租房与卖房小案例》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和网站发布。

  2024年,为落实普法责任制,持续推进依法治理工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创新普法宣传方式,运用新技术新媒体制作普法宣传微视频,从小切口入手,线上线下联动发力,融学于趣,形成共同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按照市委、市政府法治建设总体部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法治思维谋划发展,以法治方式规范管理,以法治理念推进工作,着力打造法治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法治化水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持续开展重要时间节点的法治宣传教育,并与日常普法宣传相结合,相关法律、法规与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相结合,通过普法内容供给的多样性和融学于趣的普法宣传微视频,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依法行政能力和法治素养。与法为伴,与法同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以法治化思维持续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  
  文明聚焦 >>更多
· 开展油烟净化设施排查行动
· 节日市场渐“旺”
· 站区大扫除 清洁迎新春
· 开展迎新春文艺演出
· 持续开展省级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 市委宣讲团到白塔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工作动态 >>更多
· 贯彻我市两会精神 凝聚全市检察力量
· 市中心医院获批省综合类区域医疗中心
· 市妇联组织女企业家赴大连参观学习
· 完善物流体系 助力经济发展
· 普及急救知识 提高应急能力
· 收视收听全国、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
辽宁省辽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辽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