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投稿信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领导活动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 学雷锋活动 农村创建 未成年人 公民道德建设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理论宣讲 诚信辽阳 讲文明树新风 县市区传真 文化辽阳 原创评论 中华经典诵读 公告公示  图 片 库 
  您的位置: 辽阳文明网 > 幻灯片
太子河区工业企业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发表时间:2024-03-04 来源:辽阳日报 字体:[放大][缩小]
 
 
   实干争春早,奋进正当时。阳春三月,太子河区各大企业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抢进度、抢机遇、赶订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全年发展赢得先机,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3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辽宁博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刚落成不久的生产车间。吊臂起落、车辆穿梭,机器轰鸣……车间里热闹非凡。10余名工人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业,认真把控着每一道工序的质量。

  辽宁博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射流曝气器、蒸汽喷射器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油脂化工、环境治理等领域,2023年蒸汽喷射器更是出口到俄罗斯、印尼等国家,开年以来,公司还收到多个海外项目的询价。虽然公司产品有周期性,订单主要集中在下半年,但开年以来订单数量还是比往年同期有了突破性的增长。

  “眼下,我们的订单已经排到4月份了,开年订单的增加,为我们完成全年的订单任务开了好头,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辽宁博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维舟介绍。

  与此同时,辽宁普雷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焊接声、切割声、敲打声此起彼伏,各条生产线全力运转,工人们安全有序作业,争分夺秒赶订单,呈现出了“开年开工即开跑”的新气象。

  年后复工复产以来,辽宁普雷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订单量比年前更高,产品订单主要来自南方省份。目前,公司整体生产情况非常饱满,一季度生产目标已经全部完成,首季“开门红”的顺利实现为完成全年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春节过后,为保障各企业顺利实现复工复产,太子河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时跟进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需求。当前,太子河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已达到90%。

  “我们将持续加压奋进,全力做好工业经济运行、项目落地建设、技术改造投资等各项工作,加快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太子河区工信局工作人员曹文琳表示。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  
  文明聚焦 >>更多
· 开展志愿服务 弘扬雷锋精神
· 学雷锋见行动 志愿服务“我”当先
· 红色公益课堂让年味儿更浓
· 清理小区乱堆杂物 消除安全隐患
· 养老认证入家门 贴心服务解民忧
· 满格电力 守护灯火里的年味
  工作动态 >>更多
· 我市2024年春季开学五个第一课同频共振
· 我市举办纪念王尔烈诞辰297周年活动
· 白塔区各小学举办丰富多彩活动 上好“开学第一课”
· 市委党校安排部署师资共建共享工作
· 我市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专项行动
· 我市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实施八周年宣传活动
辽宁省辽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辽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