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投稿信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领导活动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 学雷锋活动 农村创建 未成年人 公民道德建设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理论宣讲 诚信辽阳 讲文明树新风 县市区传真 文化辽阳 原创评论 中华经典诵读 公告公示  图 片 库 
  您的位置: 辽阳文明网 > 公告公示
辽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域全时段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发表时间:2021-11-17 来源:辽阳日报 字体:[放大][缩小]

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和城市环境,预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省政府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就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315日,全市全域全时段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

二、市应急、市场监管、公安等有关部门及各县(市)区政府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做好相关管理工作。

三、违反本通告规定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执法部门要依法给予行政处罚,造成严重后果、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妨碍执行公务的,从严从重处罚。

四、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行为,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劝阻和举报。举报电话:110(公安部门);12350(应急部门)。

上述时间段内,此前有关规定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辽阳市人民政府

   20211115

责任编辑:王云霞
相关稿件  
  文明聚焦 >>更多
· 我市持续推进重点民生实事落实
· 领任务 列清单 限节点 “城市管理年”活动 十大重点攻坚行动扎实推进
· 办事不找关系 “指南”利民惠企
· 雷锋精神永唱响 庆祝“八一”心向党
· 我市举办“八一”慰问部队联欢会
· 城区主干道路面318处破损修复工作接近尾声
  工作动态 >>更多
· 我市首届军民趣味运动会举行
· 雷锋精神永唱响 庆祝“八一”心向党
· 市国资系统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 我市举办“八一”慰问部队联欢会
· 常态化检查 防范审计风险
· 辽阳石化获评中国石油2022年度业绩考核A级单位
辽宁省辽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辽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